交通

From Wikimania

 

会议地点位于法兰克福(美因河畔)市中心附近,所以可以乘汽车,火车和飞机抵达。


开车

法兰克福地图,标有青年旅社的位置(9)

从北方沿5号高速公路(A5)开到Bad Homburger Kreuz,在这里向Offenbach方向转到661号高速公路(A661)然后沿661号高速公路一直开到Offenbach-Kaiserlei

从其它方向到来的车请沿3号高速公路(A3)开到Offenbacher Kreuz,从这里向Offenbach方向转到661号高速公路(A661),沿661号高速公路开到Offenbach-Kaiserlei

Offenbach-Kaiserlei离开高速公路后您进入一个圆盘交通。请您向Frankfurt-Sachsenhausen的方向开离圆盘交通。您沿美因河开约3公里后公路向左转,又500米后公路向右转。在下一个红绿灯处您使用两股向左转的道路的右边一股,沿这股道向前开约100米您就到了。

请注意在会址附近很难找到免费停车的地方。

公共交通

走出火车站的主门后您可以在右面找到汽车站。请您登上方向Mühlberg的46路汽车。这路汽车每20分钟一班。请您在Frankensteiner Platz站下车,这个车站离青年旅社的后门仅40米。

这路公共汽车在傍晚和周末次数比较少,因此您可以使用开往Offenbach Stadtgrenze的16路有轨电车。请您在Lokalbahnhof站下车。请沿Dreieichstraße向北走向美因河畔,然后向左转入Deutschherrnufer,再向前走约100米您就到达青年旅社了。

飞机

法兰克福飞机场下飞机后请往地区火车站(LokalbahnhofShort-range station)搭乘去往Hanao的S-Bahn(地区性列车,标志是一个绿色的S)。请在第三站(法兰克福中心火车站,HauptbahnhofMainstation)下车,然后请使用上面描写的公共交通。

假如您的飞机在法兰克福-哈恩机场(Flughafen Frankfurt-Hahn)降落的话请您达乘从机场开往法兰克福中心火车站(Hauptbahnhof)的汽车,车票为12€,乘车时间约为1小时15分钟。然后请参见上述公共交通。

有用的链接